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凌晨2.30

凌晨2.30!!一个没有睡意的晚上,也不晓得为什。感觉蛮好,听着蔡琴与费玉清的歌,轻轻的、慢慢的、柔柔的,我也轻轻得、慢慢得、静静得写。。

有时候会想工作了十年公司的人、事、物,
想想孩子,
想想多久没与爸爸聊天了,
想想朋友过的如何,国外的、国内的,你们好吗?
当然还有我最爱的“丽” 一位温柔又坚强的爱人、一位愿与我长相斯守的爱人。

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让我活的更精彩、更快乐。

2 comments:

游子 said...

没有睡意的晚上,
我想我不会想起要谢谢谁。。

祝福你~

victor said...

谢谢你的祝福!! :-)